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从“素颜”到“美妆”, 欧亚达旺铺即将引领菏泽财富狂潮

疫情消散,春暖花开。时光带我们进入一个新的开始,欧亚达家居菏泽店每天都在发生新的变化,一个汇聚财富的世界,即将绽放!

东盛·欧亚达旺铺,在菏泽即将迎来“疫后”家居、装修的大潮。与此同时,不少大牌已纷至沓来,欧亚达旺铺,严阵以待,蓄势待发!

东盛·欧亚达旺铺,在菏泽最为人所称道的是:四面沿街。兴民路、兴福路、兴贸路、牡丹路,共同构筑起欧亚达旺铺的绝佳进客空间!

在兴福路,若干门店已经在做最后的筹备工作。马可波罗瓷砖已先行一步,待疫情肃清,即是开门纳客之时。而欧亚达内部,扶梯、走廊、过道等细节处理,也已落入尾声。未来,即可乘坐电梯前往二三楼,更加便利地享受家居一站式服务。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放到建筑上,人对建筑的感知也是从外立面开始的,外立面可谓是建筑的脸皮,重要程度不言而喻,高端大气初具规模,欧亚达菏泽店的外立面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据了解,成立于1992年的欧亚达家居,位列全国家居流通领域前三甲,目前已经拥有50余家中高端家居连锁商场,遍及广东、湖北、山东、浙江、福建等诸多省份,欧亚达已经在国内形成了稳定的品牌市场效益,为菏泽人民带来令人期待的大“钱”景!

牡丹路沿街旺铺,东盛集团实力钜献,五证齐全,独门独户,独立产权沿街旺铺。黄金现铺建筑面积在33-275㎡之间,雄踞花城牡丹路上,视野开阔,直面牡丹路日均流量20万客群!牡丹路-太原路-大学路-黄河路四大经济、交通要道环伺周边。更有欧亚达商圈、大学城商圈、鲁西南市场商圈、康庄商圈、周边社区商圈,五大财富商圈加持,具有低总价、宜投资、高收益的特点,吸金能力独步菏泽。

该区域沿街现铺,集商贸、酒店、餐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背靠欧亚达家居菏泽店、鲁西南建材市场等近3000户成熟商家。周边环绕甲第壹号、公园印象、古园小区、龙田府邸、大学城等万余户居民,汇聚了众多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等,往来客群众多,人气即财气,独门独户沿街现铺通往财富大道。


上一篇:20部电视剧讲述中国脱贫故事
下一篇:菏泽版抗疫歌曲《战疫英雄》完成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