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干部做主播,宣传乡村旅游文化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 通讯员 宋 杰)3月22日,牡丹区小留镇电子商务办公室运用新媒体平台,邀请本地演员、歌手及自媒体商家进行网络直播,讲述每个乡村独特的风情故事,宣传该镇乡村旅游文化。

小留镇镇村干部做主播亮相快手直播间。该镇统计站站长吕品、康庄村党支部书记刘保林分别介绍了刘庄乐活主题公园、康庄乡村记忆馆,直播讲述乡村的历史文化及发展规划,之后对邢楼村神鹰军旅文化产业园继续直播宣传,让直播间的观众体验军旅文化。本次自媒体直播在线上受到了一致好评,反响强烈。这也是该镇探索实施乡村振兴的新形式之一。

“利用网络自媒体平台,推动小留镇特色文化传播和发展,依托乡村文化,展现小留风采,促进乡村振兴。”小留镇党委书记朱中华表示。


上一篇:赵守军:战“疫”路上勇担当
下一篇:金泓电子 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