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怡海花园供暖管道渗水问题得到解决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敏静)3月20日,本报刊登了菏泽怡海花园小区16号楼A单元供暖管道渗水的情况,并及时联系热力公司前往排查渗水原因。目前,渗水管道已经维系完毕。

“第二天我就联系了施工方到该小区进行检修。”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解决该单元楼1楼楼道内管道漏水问题,只需要关闭该楼道内的供暖管道阀门,即可进行维修,施工方当天上午就将该问题解决完毕。但是,维修该单元楼外侧的管道,需要关闭多个阀门,势必会影响多户居民用暖,所以,只能在供暖结束后进行维修。“有些管道的焊缝焊接偏薄,经过长时间的水流震动,焊缝的位置出现了渗水的情况,”据该负责人介绍,供暖结束后,施工方磨开焊缝后重新进行焊接,该管道渗水已经得到了有效解决。


上一篇:英国40万人 报名参加志愿者
下一篇:离鄂省际公路今日全部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