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把脉智能城市示范项目定位和发展目标

本报讯(通讯员 赵忠宇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伏羲智库项目作为菏泽数字经济建设中的重要抓手,其项目进展备受关注。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昨日从菏泽高新区获悉,日前,伏羲科技城概念性总体规划视频研讨会召开,各部门就伏羲科技城的概念性总体规划方案进行探讨,把脉智能城市示范项目定位和发展目标,研究了伏羲智库建设的构想方案,明确了实施步骤。

副市长王卫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市资规局党组书记尹茂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灿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局局长李建民等在伏羲智库菏泽总部参加会议。伏羲智库创始人李晓东教授、秘书长孙永革女士等代表伏羲智库北京总部参加会议。

会上,天津大学建筑设计院院长李泽教授讲解了菏泽伏羲科技城的概念性总体规划方案,菏泽城建工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孟振阐述了建设思路。各方就伏羲科技城智能城市示范项目的定位和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一致表示将伏羲科技城打造成为推动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战略支点,使菏泽成为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人才汇集的沃土,在数字化发展转型的机遇中占得先机。

据了解,伏羲智库项目总投资近百亿元,以研究、论坛、产业和教育四位一体的方式推进。山东伏羲智库互联网研究院将作为“伏羲科技城”的首个先行项目和标杆性项目,促成伏羲智库和菏泽发展的深度融合。


上一篇:“敬个礼,握握手,我们都是好朋友”
下一篇:高新区有序复工复产激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