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鄄城:要把村台社区建成“百年工程”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4月16日,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到旧城镇调研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并到黄河旧城段巡河,要求精准发力,奋力攻坚,扎实抓好滩区迁建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在三合村村台参加活动。

张伦首先来到鄄城县旧城七街村、大邢庄、三合村和安庄村四个村台社区建设现场,听取了社区复工以来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是百年大计,要严格工程标准,加快施工进度,强化质量监管,切实把村台社区建成“百年工程”;要坚持抓当前与谋长远相结合,统筹做好产业导入、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不断增强村台社区的综合承载能力;要结合滩区实际,谋划一批高质量项目,不断推进滩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滩区群众脱贫搬迁居住条件和产业发展双提升,确保滩区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在鄄城县特润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张伦和合作社理事长陈伯光深入交流,了解合作社种植、用工、技术及土地流转等情况,张伦指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要积极搭建乡土人才干事创业的平台,加强引导和扶持,不断培养综合素质高、生产经营能力强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乡村振兴输送不竭动力。

其间,张伦还到黄河开展巡河,他要求,要立足鄄城实际,在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文化传承等领域进行积极探索,为黄河流域保护治理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贡献鄄城力量。


上一篇:齐鲁工业大学与鄄城县签订 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邮政储蓄携手三信实业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