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山东产研院湖西分院即将落户单县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5月13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孟德一行来单县调研产业需求及发展方向,指导推进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湖西分院建设工作。

在建设推进会上,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地区产业发展状况,表达了单县经济发展迫切需要高端产业技术带动的殷切期盼;湖西分院院长王浚泽汇报了近期山东产业技术院湖西分院的筹建情况,对单县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湖西分院的建设工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菏泽市科技局局长杜岩从整个菏泽市产业发展布局方面,阐述了山东产业技术院湖西分院对整个菏泽地区产业升级所带来的巨大推动力;刘孟德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建议结合本地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符合本地区资源状况的特色产业。

随后,调研组先后深入山东江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清控润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单县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参观企业并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方面出现的技术难题。刘孟德表示,将积极从省产研院引进高端人才和技术,与企业对接,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湖西分院,对近期湖西分院的筹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叮嘱湖西分院的筹建人员要继续扎实推进湖西分院的建设工作,争取早日为单县父老乡亲贡献科技力量,产研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西分院的筹建工作,做好业务对接,帮助湖西分院早日发展壮大。

据悉,湖西分院是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县域范围内成立的唯一一家分院。


上一篇:累一点是好事
下一篇:“石炭纪”纳米新材料产业园落户菏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