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销售员制胜法宝

福彩销售站点在给彩友营造凉爽舒适的购彩环境的同时,还要深刻探索如何留住彩友,激发彩友的购彩欲望。在其他外界条件已成定局的情况下,沟通技巧便成了销售员制胜的法宝。

给彩友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在彩友进入销售站之时,首先要给彩友一个微笑、一句友好而简短的寒暄,创造良好和谐的氛围,为进一步沟通做好铺垫。销售员如何塑造良好的第一印象呢?衣着得体、举止大方,态度沉稳,这些是最基本的,热情微笑也是必不可少的。

丰富专业知识

一个有着良好销售素质的销售员,会通过短短几分钟时间引导并转变彩友的购彩意识。当然这一切应该建立在业务熟练的基础上,如:各彩种奖池多少、奖金大小、出奖情况等知识,并能及时了解本地彩市的出奖情况和全国彩市的大奖动态,能够熟练而准确地回答彩友的疑问,在销售过程中把握主动权。一个优秀的销售员应该不断地学习,除了学习行业相关知识外,还必须吸取综合的新知识、新信息。

拥有敏锐的嗅觉

和彩友沟通时,要通过观察、提问和倾听创造出一种轻松的讨论氛围,收集更多的有用信息,从中发现彩友关注的、在意的和困扰的问题,尽可能地为彩友解疑答惑。

明确目标,直奔主题

销售员在明确彩友的购彩意图后,沟通尽可能简单明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避免造成对方理解的偏差。在彩友购彩的过程中,可以适当地引导彩友,从而达到给彩友介绍复式、胆拖、倍投等投注技巧的目的,激发彩友的兴趣。

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一个合格的销售员应该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谈笑风生、手脚勤快”。 山彩


上一篇:养老,离不开子女的陪伴
下一篇: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