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达康书记”回归

本报综合消息 在2017年大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之后,作为姊妹篇的《人民的正义》日前确定将于湖南卫视开播,该剧依然由李路执导,吴刚、侯勇、冯雷等演员出演,另有一大波实力派加盟。

三年前,由陆毅、张丰毅、吴刚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剧《人民的名义》播出后成为现象级作品,不仅刷新了近十年省级卫视收视纪录,也开创了同类型剧的高峰。经过三年的筹拍,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推出的《人民的正义》依然备受关注。除了导演李路,该剧继续由范子文担任出品人、李学政担任总监制和总发行人。而编剧则从周梅森变成了余飞,余飞曾经担任过《重案六组》第三和第四部的编剧,据了解,作品依旧是强情节的烧脑路线。

相比《人民的名义》,《人民的正义》阵容更为强大,于和伟、韩雪、马元、吴刚、冯雷、韩童生、成泰燊、安冬、宋春丽、闫学晶、石兆琪、吴迪、许亚军、侯勇、丁海峰、李学政、许文广、黄俊鹏、张晞临、赵子琪、纪帅、侯天来、赵龙豪、徐光宇、王丽云、苏青、潘斌龙、孙越、来喜、于震、尤勇智、高曙光、高梅子等近百名演员参演,创下近年电视剧的纪录。其中吴刚、许亚军、侯勇、丁海峰、李学政、许文广、黄俊鹏、张晞临、赵子琪、王丽云等人都曾经出演《人民的名义》,以“达康书记”为首的演员阵容引发观众的集体期待。


上一篇:《罗小黑战记》 入围动画奥斯卡
下一篇:聚焦复工达产, 央视《新闻联播》推介“菏泽电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