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皇镇街道:经济发展再攀新高

本报讯(通讯员 郜玉华 曾庆奥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 7月26日,笔者从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获悉,今年上半年,该街道实现公共财政收入2830万元,增幅和完成率均居全区第一位。

据悉,皇镇街道聚焦“双招双引”主战场,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加大引资力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今年新签约落地过10亿元项目1个,新开工项目6个,续扩建项目4个,过5000万技改项目2个;截至目前,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亿元、利税1.9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2亿元。

同时,该街道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加快推动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积极推行“一核二包三跟踪”服务模式,切实保障合作社有效运营,进一步拓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空间。深入贯彻落实“头雁工程”,共培育市级头雁2个、区级头雁2个,高标准打造了7个美丽乡村示范点。按照“雨天不踩泥、晴天不起土”的标准,大力实施“户户通”工程,目前,该街道18个村居的硬化率达到85%。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皇镇医养一体化项目已建成使用,今年初获省首批医养结合示范街道荣誉称号。


上一篇:何楼街道: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下一篇:多彩活动乐享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