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入村建档,助力乡村幸福生活

本报讯(通讯员 井 鸿)今年以来,农行东明支行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持续加强示范村建设,有效支持了当地经济发展。

农民想要发家致富,背后有金融力量的支持保障,就有了信心和希望。7月18日,农行东明支行负责人带领工作团队深入陆圈镇陆圈村,主动上门入户了解农户的金融需求,并为村民逐个建立专属的信用档案。对普通农户来说,信用建档后相当于为家庭提供了一笔备用金,当急需用钱时,能随时支取额度内的贷款,省去了等待审批、放款的时间。

种植大棚冬枣的陆圈镇陆圈村村民张红玲就是信用建档的受益者。她说:“我种植大棚冬枣有50来亩,现在正是需要资金的时候,县农行的工作人员及时上门提供贷款服务,解决了我的资金困难。”

东明支行城关分理处主任张昂表示:“县农行为了助力乡村振兴,主动到村入户,为农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就是为了在他们需要资金的时候,我们能够提供及时的支持和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帮助他们更好地生产生活。”

据了解,农行东明县支行当天共组织走访农户62户,实际建档52户,新增掌银36户,掌银合伙人3户,办理有效惠农通服务点1户,为陆圈村的农村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上一篇:助力美丽社区建设
下一篇:举办2020年全辖信息科技综合管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