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申创“千佳”迎“大考”

本报讯(通讯员 黄广轩 陈兴稳)7月22日至24日,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组织检查评估组,对我市申报2020年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的4家银行机构进行了检查评估。据悉,今年是中国银行业协会首次采用微信小程序评分系统对申创单位进行线上打分。

检查评估组严格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制定的T/CBA 201-2019《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对申报创建单位分别从网点环境、网点设施、服务功能、员工管理、岗位规范、服务制度、服务文化、经营业绩等9个模块共计168项内容进行评估打分。市银行业协会积极协调安排,检查评估组成员王新华、王炜、石洁、武妍希、张善在省银协领队卞方然的组织下,先后对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营业部、农业银行菏泽开发区支行营业室、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营业部、中国银行曹县支行营业部等4家申报单位进行了检查评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并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检查评估工作,将促进菏泽银行业不断夯实服务基础建设,持续推进服务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菏泽银行业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倾力提升客户体验,加强服务工作管理,切实将文明规范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篇:举办2020年全辖信息科技综合管理培训班
下一篇:预防肝炎,别忘及时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