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赵丽颖亮相 《幸福到万家》

本报综合消息 8月6日,由郑晓龙、姚远联合执导,赵丽颖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在优酷年度剧集发布中首次亮相,同一天该剧官方微博也首度公开了概念海报。这是赵丽颖产后复出的第二部作品。

该剧改编自陈源斌的长篇小说《秋菊传奇》,曾被认为是电视剧版《秋菊打官司》,但从目前广电总局电视剧拍摄备案公示的信息看,经过大刀阔斧的改编,此“幸福”已非彼“秋菊”。

张艺谋导演、巩俐主演的电影《秋菊打官司》改编自陈源斌的作品《万家诉讼》,而小说《秋菊传奇》则是讲述电影《秋菊打官司》之后的故事。即便两部小说的“秋菊”有着“血缘”关系,但这次赵丽颖将饰演的人物不仅与巩俐版“秋菊”没什么关系,对《秋菊传奇》来说也是改头换面。 (杨文杰)


上一篇:你与父母之间有“信任危机”吗?
下一篇:《花木兰》 北美网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