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邀您讲述“我与牡丹晚报的故事”

20年风雨兼程,20年岁月如歌。今年9月29日,牡丹晚报将迎来20周岁生日。20年,牡丹晚报见证了菏泽跨越发展,也记录了菏泽百姓的生活巨变。在牡丹晚报创刊20周年之际,本报特举办“我与牡丹晚报的故事”征文活动,真诚邀您一起分享那些难忘的瞬间、美好的记忆、不变的情怀,回顾您与本报共同成长的点滴瞬间,写下您和晚报之间难忘的故事和情感,让我们一起重温那份感动。

应征稿件将择优在本报及新媒体平台刊发,并组成评委会,从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给予相应物质奖励。

征文具体事宜如下:1、活动日期:即日起至9月底。2、征文主题:讲述您与牡丹晚报难忘或有趣的往事;内容力求真切、生动,体裁以散文、随笔为主,也可为诗歌;篇幅以1500字左右为宜,文字配图片最佳。3、投稿方式: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mdwb09@sina.com;手写稿请寄送至菏泽市永昌路289号夏威夷大厦905室,邮编:274000。来稿请注明“报庆征文”字样。本报编辑部


上一篇:悬疑网剧 离开“角落” 站到“风口”
下一篇:部门联动,上演“应急救援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