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追缴赃款集中发还市民

本报讯(通讯员 李增强)近日,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举行“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专案退赃会”,将追缴的50余万元赃款集中发还被骗市民,并向市民通报破案追赃工作情况和专项行动战果,现场宣讲防范知识。

“抽茧剥丝查证据、不辞劳苦追逃犯,为我们挽回全部损失,千言万语也难表达感激之情……”“人民公安为人民,你们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保护神,向你们致敬!”领回失而复得的一叠叠现金,8位市民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朴素的话语体现了市民对公安机关和民警的信任支持。

据查,河南省安阳市男子杨某在菏泽注册成立某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在城区散发广告,以投资给予高额利息为诱饵进行虚假宣传,面向社会公众非法大量吸收存款,后卷款潜逃。接到报案后,菏泽开发区警方高度重视,经侦大队组成专班开展案件调查,追踪抓捕犯罪嫌疑人,深入细致工作查控资金流向,最终将嫌犯缉捕归案,市民被骗的50余万元资金全部追回。


上一篇:奖励新生 助力教育
下一篇:街上闪耀“红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