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提升菏泽魅力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 力)在山东省青企峰会的大力支持下,菏泽市人民政府近日与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商汤科技将在菏泽开展“人工智能+旅游、教育、平安城市”等应用领域的顶层设计、总体规划和项目落地,搭建智慧安防、教育、旅游等管理平台,并落地人工智能视觉开放平台,不断提升菏泽市“全国安全旅游城市”品牌知名度和区域科技影响力。

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市工信局局长郝丕进,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徐立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立首先对张新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企峰会长期以来的服务助力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商汤科技发展情况。他表示,商汤科技非常看好菏泽发展前景,愿将更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赋能菏泽发展。

张新文表示,商汤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行业技术领先,希望商汤科技积极融入菏泽发展进程,在科技创新、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不断优化菏泽市辖区内产业战略布局,促进产业优势资源整合,增强菏泽核心竞争力。同时,要求菏泽市工信局以及市开发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单位全力服务、持续跟踪,尽快推动项目在菏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张新文对青企峰会服务菏泽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团省委继续发挥好青企峰会的“双招双引”平台作用,为菏泽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


上一篇:市场监管护航“夜经济”健康发展
下一篇:山东中达实业集团秋季助学再次救助29名贫困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