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信泰保险荣获2020中国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方舟奖

本报讯(通讯员 张秀丽)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五届“2020中国保险业方舟奖”经过严格审核、打分与投票后正式揭晓。为全面展现保险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彰显保险业对人的关怀,对社会的价值,今年方舟奖除往年热门奖项外,增设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相关奖项。信泰保险凭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主动作为和积极助力,荣获“2020中国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方舟奖”。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由证券时报于2016年发起设立,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评选历年来一直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参与公司覆盖全保险行业及相关细分市场。过去5年里,“中国保险业方舟奖”品牌得到各类行业组织、评级机构、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保险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上一篇:得了癌症,怎样买保险最划算
下一篇:华夏人寿菏泽中支 召开“三问大讨论”活动主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