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大众的节日 艺术的盛会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9月12日,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在菏泽牡丹广场开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华,省文联副主席王世农、姜慧,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众艺术节将开展30多项100余场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运用多种艺术形式和现代时尚的艺术元素,集中展现山东省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反映人民群众新时代崭新风貌。

开幕式包括“决胜2020—脱贫攻坚看山东”摄影展、山东省农民画作品展、山东省第三届农民戏剧展演月3项活动。活动期间,来自全省的30余位知名画家在东明县黄河滩区进行为期10天的采风创作。12日下午,省文联组织30多位艺术家深入单县刘土城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惠民演出活动,省文联各有关文艺家协会还将组织进农村、厂矿、艺术采风交流、公益培训等系列活动。同时,还将在全省同步举办30多项100余场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包含戏剧、音乐、舞蹈、曲艺等11个艺术门类。

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大型群众性文艺活动,是遵循“艺术走近大众、大众共享艺术”的宗旨,整合全省优质文艺资源,倾力打造的重要文艺平台。艺术节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成为省级层面的重大文艺活动品牌。

右图:艺术节开幕式演出。


上一篇:多款游戏应用涉嫌违反《网络安全法》
下一篇:美国新冠肺炎真实感染人数 是现在确诊数的3到2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