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消防演练进校园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积累集体逃生经验,增强防火自救自护能力及应急疏散能力,9月12日,郓城一中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总指挥,高一20班发生电器火灾,火势迅速蔓延,危及学生人身安全,请指示!”指挥官回答:“立即启动消防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各小组分头迅速行动,各班按疏散路线有序撤离火场。”疏散指令下达后,疏散哨声立即吹响。听到警报声,各位老师按照指令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学生们弯腰、捂住口鼻,按照规划好的路线下楼,安全、有序地疏散到指定地点集合。全体学生集合完毕,各班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级汇报,全体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消防演练圆满完成。

消防演练结束后,郓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在体育场为同学们进行消防知识培训。郓城县诚信医院医护人员为大家演示了心脏复苏基本操作规范,学生进行了实际操作。


上一篇:菏泽学院新生入学,分批错峰报到
下一篇:12金11银16铜 省武术散打锦标赛我市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