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爱心歌手董雯雯激情唱响《盛世花开》

本报讯 “循着花香,来呀来,与你盛开的美好撞个满怀,你绽放大朵的艳丽,让菏山雷泽赢得八方喝彩。踏着歌声,来呀来,沐浴满城的幸福徜徉花海,你散发馥郁的芬芳,与五洲宾朋畅想大同世界……”9月16日下午,在菏泽飓风音乐工作室,激情咏唱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的歌曲《盛世花开》正在录制。

《盛世花开》是由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菏泽服务一队队员、省委办公厅二级调研员刘俊韬作词,定陶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黄进军作曲的原创歌曲,具有浓郁的菏泽地方特色,歌词简洁、大气清雅,曲调欢快、旋律优美,是一首既接地气又振精神且正能量满满的主旋律歌曲。

演唱这首歌的爱心歌手、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董雯雯说:“非常喜欢这首歌儿。词作家刘俊韬尽管不是菏泽人,但他对菏泽爱得深沉。今年年初以来,他已经创作了多首歌唱菏泽的音乐作品。《牡丹之都》、《美丽家园》和这首《盛世花开》都是他用心创作的,歌词简洁,意蕴隽永,每一首都抒发着对牡丹之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曲作家黄进军的作品我唱过很多,大气豪迈,悠扬舒展,很提气很给力。”

“住在菏泽、热爱菏泽、建设菏泽、美化菏泽、宣传菏泽、歌唱菏泽,这是我从省城来菏泽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一转眼,来菏泽满2年了,写菏泽、唱菏泽的激情越来越高,真想多给牡丹之都留下些什么,哪怕是一首诗、一支歌。从年初到现在,我已经录制了12首歌曲,要感谢菏泽的父老乡亲,特别是菏泽音乐界的朋友们。”词作家刘俊韬动情地说。

曲作家黄进军专程从定陶赶来监棚。“一首好的音乐作品,离不开词曲作家的创作灵感,更离不开歌唱家的激情演绎。董雯雯的演唱风格端庄大气,歌声甜美、情感饱满。”黄进军扬了扬手中的词谱说,“这首《盛世花开》唱出了咱菏泽人的满腔豪情,自信心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都伴着牡丹盛开,绽放在歌声里!” (纪哲)


上一篇:菏泽首家镇级慈善救助站成立
下一篇:检察长为师生送“法治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