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 力) 近日,菏泽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菏泽市担当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菏泽市干事创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100个单位“菏泽市担当作为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50名同志“菏泽市担当作为先进个人”称号;授予100个单位“菏泽市干事创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50名同志“菏泽市干事创业先进个人”称号。市开发区9个单位、13名同志受到表彰。

市开发区入选“菏泽市担当作为先进集体”的单位有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市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开发区纪工委。入选“菏泽市担当作为先进个人”的有刘勇、何利军、丁俊平、戚风军、汪志杰、贾宝珍。入选 “菏泽市干事创业先进集体”的有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市开发区财政局、市开发区招商三局、市开发区税务局、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入选“菏泽市干事创业先进个人”的有赵福龙、吴沛、黄贤立、杨宏、张晓林、张艳阳、刘义伟。


上一篇:市开发区加快建设九家智能制造企业
下一篇: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