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人保寿险菏泽中支 成功举办全市柜员 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边亚丽)为全面快速提升全市系统柜面人员的专业技能与服务水平,切实抓好后援基础能力建设,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后援队伍,根据省公司统一安排与部署,人保寿险菏泽中支于9月5日成功举办2020年柜面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市公司客服经理、全体柜员共计17人参加,本次竞赛分管理、综合、理赔三个专业进行考试。

为迎接本次业务竞赛,菏泽中支全体柜员积极参与,认真备考,全面系统学习运营、客服专业技术岗位应知应会,提高柜面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业务技能竞赛既是终点,更是新的起点,菏泽中支客服条线的全体柜员,立足本职,在集团“3411工程”总方针指引下,积极推进数字化运营转型及创新服务,提高运营管理和客户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运营服务质量与效率,加强基层公司合规,全面做好一线风险防控,为该公司“大个险”业务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本次全市柜面人员业务技能竞赛,是人保寿险菏泽中支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具体体现,扎实有效筑牢业务规范发展根基,牢牢守住一条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上一篇:国家网络安全周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在行动
下一篇: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