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驻村审计干部举办 孝善敬老饺子宴

本报讯(通讯员 齐春丽) 9月17日,单县审计局驻村干部和郭村镇田桥村委会一同为全村160多名老人举办饺子宴,并邀请3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这天一大早,田桥村村委会内就热闹起来,一边是审计局驻村干部、村干部和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围在桌子周围,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边干活边拉家常,快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另一边是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来的精彩歌舞表演,老人们坐在一起看文艺演出,拉着家常,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午十二点,饺子宴正式开席,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老人们团团围坐,有滋有味地品尝着爱心饺子,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干群关系。

这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营造了孝善敬老的浓厚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上一篇:我们好好活,慢慢老
下一篇:“爱宣传”的胡保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