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丹阳街道办:给居民送“中秋”豪礼

本报讯 (通讯员 马学民)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确保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连日来,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都庄、芦庄、蒋庄、桑海、张花园等社区,陆续向社区贫困户、老党员、老荣军、60岁以上居民等发放米、面、油等,有的社区还专门给老人准备了“烧鸡”等中秋节福利。

笔者在都庄、芦庄、蒋庄、桑海、张花园等多个社区发放现场看到: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欢声笑语不断,一片喜气洋洋,居民们自觉按秩序排好队,领取米、面、油等中秋福利,满脸幸福。据初步统计,今年中秋,丹阳街道办30多个社区将有3900多个家庭、5600多人享受到这项福利。

多年来,丹阳街道办和社区始终坚持让居民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每逢中秋和春节等佳节都要为社区贫困户、老党员、老荣军、60岁以上居民等发放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逢年过节还向社区居民发放现金红包等,这样的老传统已经持续20多年,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大家在这凉爽的初秋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春天般的温暖,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篇:车辆超员危害大,安全岂能“挤一挤”?
下一篇:坚决打赢 拆迁滞留房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