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三家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牡丹区二十二中获赠220台空调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 “希望同学们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拼搏,把自己塑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希望全体老师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用良好的教育形象和优异的教育质量,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9月23日,在牡丹区二十二中“爱心助学,情满校园”捐赠仪式上,牡丹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团昌用热情洋溢的话语激励师生们,并向爱心企业菏泽东翼置业有限公司、菏泽皇家置业有限公司、山东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为推动牡丹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菏泽东翼置业有限公司、菏泽皇家置业有限公司、山东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共同举行“爱心助学,情满校园”捐赠仪式,为牡丹区二十二中捐赠220台格力空调,总价值达100万元,为学校师生解决了燃眉之急。

牡丹区二十二中校长李爱华表示:“学校会怀感恩之心,把这深情厚谊,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上一篇:检察官受聘法治副校长
下一篇: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