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成武县财政局 扎实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陈逸群) 为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强化财政支出绩效理念,加强部门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山东省财政厅《转发的通知》、《中共成武县委、成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成武县财政局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委托第三方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对2019年度成武县县级重点支出项目和部门整体支出进行绩效评价(如图)。

近日,成武县财政局组织会计师事务所、各项目部门分管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2019年度成武县县本级财政资金项目支出重点评价会议。会议上,成武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强对本次绩效评价目的、要求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后,会计师事务所随即展开工作,通过资料查阅、实地调查和发放调查问卷等非现场与现场评价手段,全面了解各个项目的实际实施情况,重点考核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的合法性与合规性(部门整体评价还包括预算执行情况等)、预期绩效目标的实现程度,同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发现问题和不足,为以后政府相关部门的项目(或部门整体)支出提供参考和借鉴。

分析评价阶段结束后,12月15日下午,在县财政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成武县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反馈整改会议,对评价分析中发现的问题,给出整改意见,并反馈至项目单位。


上一篇:改革创新, 便民利企服务更便捷高效
下一篇:因谈恋爱没钱, 男子砸车玻璃盗窃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