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成武县“三个明确” 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侯卫国)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决策部署,建立健全政府绩效管理机制,完善公共财政体系,促进预算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成武县委县政府先后出台《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成武县县级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和<成武县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进一步推动成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扩围提质。

具体做法为:明确方向,深化绩效理念。明确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预算绩效管理主体责任,明确本部门内部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设置和审核、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的责任分工。

明确重点,加强绩效管理。进一步夯实预算绩效管理基础,深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体制,建立完善预算绩效管理标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新格局。

明确职责,强化统筹协调。明确多方联动的工作格局。明确“有问有责”的主体职责。


上一篇:成武县财政局 组织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下一篇:菏泽港将建成 “一港四区”总体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