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暗访检查医保服务大厅, 我市全面优化医保经办服务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狠抓行风建设、提高业务办理流程和人员工作效率,是推进医保经办服务提质增效的有效途径。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全市医保经办工作会议上获悉,市医保局通过暗访县区医保服务大厅,毫不客气地指出问题,责令限期整改,来推进医保服务职能下沉全覆盖,打造公正高效的医保服务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医保局对各县区医保服务大厅暗访检查录像,各县区医保经办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县区存在的问题作表态发言,现场拿出整改时间节点和整改措施。

经办服务无小事、群众利益天大事。2021年,市医保局将坚持好行风建设常态化督导机制,定期不定期对各县区经办服务工作进行巡查暗访、体验式检查,全市各级医保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扣行风建设这个牛鼻子,持续抓、常态抓,以较真碰硬的决心与毅力抓好作风整顿,奋力打造忠诚担当、服务为民的医保队伍,打造文明规范、公正高效的医保服务环境。

据了解,2021年,作为医保服务能力提升年,要进一步完善医保部门自身经办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定点医疗机构医疗保障服务体系“两个体系”建设,实现医保部门和医院端经办服务能力“双提升”,扎实做好医保医师以及医保经办机构与医院医保办工作人员等人员培训和标准化示范窗口建设。同时,要高效推进市内就医实现定点医院一站式结算全覆盖、医保服务职能下沉全覆盖、门诊处方流转全覆盖、门诊慢特病管理服务全覆盖。


上一篇:“牵手公益”情暖孤寡老人
下一篇:微软谷歌等宣布暂停政治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