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以更强举措,集中精力攻重点破难点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海欣)1月11日,菏泽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重点分析2020年经济运行情况,对新年度各项重点经济运行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菏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党工委副书记刘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统计、商务、财政等部门关于2020年经济运行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并指出,过去的一年,菏泽开发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持“两手抓”,各项经济运行工作有序开展。从年度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指标来看,菏泽开发区经济运行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随后,会议对2021年经济运行目标任务,提出了新要求,做出了新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各项经济运行指标,拿出针对性、操作性更强的有力举措,集中精力攻重点、破难点。统计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主管部门要及时进行摸底,所属街镇要加强运行监管,做细规模以上企业纳统工作,找准2021年GDP增长关键点,抓好外资利用和外贸进出口工作,及时将境内在建企业纳入管理,成立服务业工作专班,做到测算再精确、工作再细致,全力做好菏泽开发区新年度各项经济运行工作。‍


上一篇:都庄社区为60岁以上老人发福利
下一篇:医养结合,“取经”成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