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女大学生不慎摔倒受伤 交警紧急开道护送就医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1月12时,定陶区一名女大学生自己骑车时不慎摔伤,面部全是鲜血。定陶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后,为驾车送女孩就医的定陶天马救援队队员紧急开道,将她送到医院救治。

据介绍,当日15时38分许,定陶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张宝斌带领辅警李兆祥、马长通巡逻至白土山路与古塔路路口时,看见一名大约20多岁的女孩坐在地上,左手用卫生纸捂着口鼻,手上、脸上鲜血淋漓。经询问,民警得知,女孩自己骑车不慎摔伤,需要到定陶区人民医院治疗。正在这时,定陶天马救援队的一名队员路过,主动用自己的车护送女孩去医院。为了节省送医时间,巡逻民警在前方紧急开道。

巡逻辅警李兆祥驾驶警车一路风驰电掣,中途多次按响喇叭提醒路人让行,开启了紧急绿色通道,用时大概五分钟便赶到定陶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此后又转入五官科接受救治。


上一篇:医养结合,“取经”成武
下一篇:情暖童心,让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