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1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伦来鄄城县慰问老党员、特困户、全国劳动模范并调研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副书记赵海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启华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全国劳动模范郭建华家中,张伦询问郭建华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鄄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在特困户吴道远家中,张伦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近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在老党员张玉荣家中,张伦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张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从生活和精神上对他们给予关心照顾,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随后,张伦来到益客二期和即发产业园,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对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安全隐患清仓见底;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切实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上一篇:凤凰镇:防疫宣传在行动
下一篇:一碗爱心粥 温暖一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