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扎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张庆颖)近日,建行菏泽东城支行营业室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落实上级行消保服务要求,扎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按照上级行要求,该行针对网点薄弱环节和关键问题进行重点提升,严格坚持网点服务规范。注重培养优秀服务习惯,树立服务标杆,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打造服务亮点,以榜样带动全网点服务提升。

该行进一步加强网点防疫卫生管理,做好网点防疫物资储备、网点清洁消毒、客户测温排查、规范佩戴口罩等各项防疫措施,各区域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无疏漏、无死角,全力确保人员和场所安全。

该行针对非现场督导检查存在的问题,对照分析,举一反三,及时整改,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不降低服务标准和服务温度。


上一篇:工行菏泽分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篇:果断出击堵截电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