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恒大悦澜庭:匠心打造舒适人居

尊重生活本身,才能拥有真正的品质生活,对于产品来说更是如此,“微小的美好时刻,构成了我们生活的质感”。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质感不仅仅是华丽元素的简单堆砌,而是回归生活本真的惬意舒适。恒大悦澜庭深谙此理,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综合考量每个细节,匠心打造建筑面积108-145㎡瞰湖名邸恒大智慧社区。

恒大悦澜庭南向精致两卧,室内阳光充足、清风婉转、户型方正通透。品茶温酒、休闲娱乐,演绎出更多美好生活场景,让业主轻松享受,把日子过成诗。恒大悦澜庭精心打造L型厨房,充分符合人体动线设计,最大化满足了操作平台的使用空间,让每一个厨具都有的放矢。

恒大悦澜庭在人居景观之上,打造阔景阳台,夏有凉风冬有雪、春有百花秋有月,四季景致皆入眼前。南向主卧采用套房设计,宽敞开阔,独立卫浴衬托主人脱俗气质,大尺度观景飘窗尽揽繁华盛景,闲暇时欣赏城市最美的日出日落……不论工作还是休憩,总能徜徉在令人羡慕的风景之中。 通讯员 纪哲


上一篇:碧桂园·翡翠壹品智境 美学示范区华美绽放
下一篇:2020年我市外贸进出口 总值433.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