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雨雪过后,大屯立交桥下积水难行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3月2日,多位热心网友和市民向本报反映大屯立交桥下西侧辅道积水严重,道路通行困难,恰逢开学季,早高峰时该道路拥堵严重。

当日上午,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来到反映地点,在大屯立交桥下西侧辅道上,记者发现,数十米长的积水覆盖了整个辅道,驾驶电动车的行人沿着墙壁通行,在水深处需要翘起双脚,来避免弄湿裤腿,机动车通行也十分缓慢,虽然是非高峰期,但原本十几秒的路程也压车严重。更有部分小货车担心积水处有坑洼,怕道路颠簸甩掉货物,在行驶到入口处时,缓慢倒行,选择绕道东侧辅道逆行通过。

在现场记者发现,积水附近的下水道基本上都已经满溢,排水不畅是积水难退的主要原因。“只要下雨,立交桥东侧的辅道就经常有积水,一般情况一天就能退下去,前几日的雨雪天气降雨量大,所以迟迟不能退去。立交桥南有学校,早上家长接送的时候,这里堵得特别厉害。”附近一位居民说。

不仅如此,因为立交桥下东侧辅道没有积水,不少行人选择在东侧逆行,不仅交通拥堵,而行人、车辆混行,存在交通隐患。

随后,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联系到菏泽开发区建设局。据工作人员介绍,立交桥东侧辅道的排水系统相对老化,排水能力较弱,他们将与办事处协调,立刻组织人手排水清淤,恢复道路畅通。同时,对下水管道进行排查,对排水系统进行完善升级。


上一篇:凌晨驾车肇事后逃逸 菏泽开发区交警仅用2个小时将其抓获
下一篇:送关怀 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