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健全完善三项机制 党建工作焕发活力

工行菏泽分行把实现好、维护好广大党员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从构建心理疏导、走访慰问、党费收缴使用等机制入手,帮助指导广大党员群众,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一、健全心理疏导机制。结合员工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等情况,组织实施心理疏导工程,定期开展不同形式的心理减压释压活动,加强正面引导和激励,培养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阳光心态。

二、固化走访慰问机制。确定走访慰问标准,规定慰问额度,每逢元旦、春节等节日,各级党组织组织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党员手中,激励广大党员为该行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三、完善党费收缴使用机制。按规定做好党费的上缴下拨工作,对基层党支部开展活动给予费用支持,调动了广大基层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


上一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受表彰
下一篇:大力推进信用村创建 开启乡村振兴“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