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新界”商业步行街 尽享稳定客群,购物方便快捷

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每个人都离不开生活的便利圈。“新界”商业步行街面向的消费人群较为稳定,不需要扎堆在特定时间内涌入,临街熟铺的空气流通性更强,在“安全感”上给了人们更大的选择。

不难看出,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城市人群消费习惯也逐渐改变。传统商业综合体不再一家独大,辐射半径随着交通不断外延的临街商铺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市牡丹路、曹州路、丹阳路等交通干线围合之下,“新界”商业步行街的临街铺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路网四通八达,汇聚多方来客,带来强劲的消费力。“新界”的临街铺能够扼守消费动线,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视野,增加商铺曝光率。因为临街、交通便利,就会拥有较高客流量,广告、宣传效果也会更好,商铺经营的收益也会更有保障。

“新界”商业步行街不止临街,更临社区,赋予全家的安全感反而是一种触手可及的踏实。作为生活的最后“黄金一公里”的临街商铺,尽享稳定客群、购物方便快捷,春夏秋冬都是旺季,其优势是不可复制的。

同时,“新界”商业步行街经营业态丰富,未来也会涵盖贴近人们日常生活的业态店铺:从商超、生鲜、理发、药店到餐饮美食、娱乐等,这些生活中的“刚需”业态,兼顾方方面面,让“新界”铺的经营人气多了一份强大保障。


上一篇:菏泽水景最醉人
下一篇:天华·金都华府 传统年味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