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温暖和谐的环境能使儿童性格活泼,行为具有理性,并善于交往。对于每一位家长来说,孩子的教育问题,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对于美好未来的追求。因此,择地而居尤为重要。居住片区的教育配套,就是家庭为孩子教育保驾护航的基础。

世界500强央企中铁,为片区提供高质量居住、商业、人文、环境、物业等配套资源。中铁·牡丹城坐拥城市三纵三横交通路网,紧临艺达生态园、红星美凯龙等城市级优质生活配套,北临雷泽湖湿地公园、南拥万福河景观带、尽享城市湿地公园,地段潜力及生活配套丰富。

引入山师大菏泽直属中铁实验学校,为孩子上学保驾护航。省级名校落地为区域打造教育强区赋能,增强区域教育环境影响力。山师大菏泽直属中铁实验学校是由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及中铁置业三方合作办学的省级名校项目,也是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在菏泽办的唯一一个直属学校。

据悉,山师大菏泽直属中铁实验学校计划2021年9月开学,学校位于中铁·牡丹城项目东南侧,规划占地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涵盖36个小学班、36个初中班,可容纳学生4020余名。学校除规划小学部、中学部外,还规划学术报告厅、室内体育场馆、职工食堂等配套,让学生在菏泽即可享受一流的教学环境。此外,该校为中铁·牡丹城业主专属学校,业主拥有优先就读权,家门口的省级名校触手可及,为孩子的成长教育一路护航。


上一篇:天华·金都华府 传统年味节成功举办
下一篇:牛年刮牛票 我省购彩者喜获“金牛贺岁”10万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