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智慧文旅小程序助您玩转菏泽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为迎接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和2021菏泽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打造“文化旅游的盛宴、人民大众的节日”,经过精心筹备和紧张有序的开发,“牡丹之都 智游菏泽”智慧文旅小程序于4月6日正式上线,面向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服务。

游客可在微信搜索“牡丹之都 智游菏泽”进入小程序。该小程序内容涵盖菏泽市的旅游景区、文博场馆、乡村旅游、温泉滑雪、精品线路、酒店餐馆、美食特产等多个板块,直观系统地展示了菏泽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实现了菏泽文化旅游全要素信息化,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智能服务。

游客可凭借该小程序有针对性、有选择性地在菏泽旅游。该小程序特别加入了城市锦囊、活动资讯、旅游攻略等功能,完备的推荐方案让游客提前就能落实好游玩、住宿及用餐需求,图片、视频也能充分调动游客出游欲望。该小程序还提供了地图导航、查找厕所等实用功能,有效解决外地游客游玩难题。

此外,该小程序为菏泽4月赏花活动定制了专题活动页面,上线“节”“会”动态、活动详情、活动亮点、宣传视频、赏花景区推荐、“惠游菏泽”线路等版块,为来菏游客解决“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好买的、好住的、好听的”等一系列问题。


上一篇:争奇斗艳,谁将揽得“金牡丹”
下一篇:览明清家具之美,明清家具艺术馆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