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面开展“双十禁令”主题教育

本报讯(通讯员 张鲁生)为进一步深化行业规范建设,贯彻落实《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带动全面从严治行,工行菏泽分行按照省行开展“双十禁令”主题教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为顺利实施“三步走”战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该行成立由行长任组长,纪委书记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学习推进小组,负责“双十禁令”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学习推进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分行内控合规部,负责学习活动各项措施的具体落实和推进,分行各部室合规经理为联系人负责学习推进的具体事项。

根据省行学习教育指导精神,该行制订专题活动方案及活动配档表,从开展宣传、组织学习、宣导解读及信息交流方面,详细规划活动开展。各支行成立学习推进小组,负责学习推进和措施落实。

制作摆放办公楼厅堂宣传展板,该行网讯推送“双十禁令”警示语,制作“双十禁令”警示桌牌913个,全行每名员工办公桌上均摆放,时刻提醒行为底线,使禁令意识入脑、入心。

该行以部室、支行为单位的学习已迅速开展起来,各支行充分利用班前班后时间,各级管理人员带头学,深入理解学禁令的意义,认真领会禁令不可违的要求,准确掌握每条禁令的内涵,进一步增强全员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

行领导带头,由各部室、各支行组织全员全文手抄和签署“双十禁令”承诺书,做到牢记禁令、自觉规避,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诠释活动精神,达成活动目标。

根据省行分工,组织支行对“经营活动十条禁令”中的“严禁违规对外出具承诺书、担保函或证明材料”“员工行为十条禁令”中的“严禁出借账户或借用他人账户过度资金”“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辆”进行深入解读。

下一步,该行将通过“五个一”推动“双十禁令”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即开展一次案例宣讲、一次制度培训、一次警示反思大讨论、一次学习演讲、一次知识测试,并与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对公扩户提质显成效
下一篇:加入菏泽市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