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庆机场首航,形象大使三甲出炉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云华) 4月3日晚,菏泽牡丹机场首航暨航空文化传播形象大使颁奖庆典晚会在市民文化中心成功举办。整场晚会由《菏泽直播》全程直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耿振华,菏泽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原团长黄贵芳,菏泽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常健,菏泽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尹慧萍,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晨,菏泽日报社副总编辑、牡丹晚报总编辑潘若松,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迪坤,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菏泽牡丹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永利,白鹭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陈杰,菏泽东盛集团营销总监庄锦彬等出席活动。

晚会现场,机场建设专题片《梦想起航,后来居上》让在场观众感受到牡丹机场的建设历程。随后,由菏泽教师教育学院带来的歌舞《开门红》迅速带动了现场气氛。傅学波带来的男声独唱《担当之歌》,歌颂为人民事业奋勇争先的群体精神。由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带来的诗朗诵《祖国永远是春天》,饱含深情与民族自豪感。由张冉、张志稳带来的女声二重唱《我爱你中国》热情唱响,余音回荡。

由赵芬带来的枣梆清唱《红云岗》选段,于身段、唱腔间见真章。随后,航空文化传播形象大使30强选手陈展浩、王一然惊艳亮相,共同表演豫剧《打金枝》选段。武术舞蹈《中华好儿郎》,再现宋江武校狗娃艺术团鼓励青少年以武术强身健体、发展中华文化的担当。由菏泽市模特协会带来的大型舞台走秀《最美俏夕阳》,展现菏泽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演出最后,菏泽市大爱之声合唱团接连唱响《不忘初心》《我爱祖国的蓝天》,并引领全场观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同时,由牡丹机场工作人员带来的机场岗位技能展示、航空礼仪表演,向直播间观众和现场观众展现了机场工作风采,备受好评。据悉,本次全部演职人员均为公益出演。

颁奖典礼上,经过海选、初赛、半决赛,最终从近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0强选手登台领奖,并获得牡丹机场航空文化研学免费体验名额,赢取乘飞机外出研学的机会,参与菏泽航空

文化系列宣传活动,参与微电影《中国少年机长》的拍摄。

随后,根据比赛现场评委打分和后续的网络评选,主持人公布首届菏泽航空文化传播形象大使大赛的冠亚季军获得者分别是陈展浩、李悟、孙海娇。3人将分别获得3张、2张、1张菏泽通往任一通航城市的往返机票,享受VIP厅贵宾级服务;赢取光影扬帆摄影基地全家摄影大礼包;参与菏泽航空文化系列宣传活动,优先免费体验航空研学基地新课程;赢得航空主题微电影《中国少年机长》主演参演机会。同时,冠军形象大使海报写真还将悬挂菏泽牡丹机场候机楼大厅。

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菏泽牡丹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永利在致辞中表示:“菏泽经过几代人的努力,终于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填补了鲁西南地区没有机场的空白。作为菏泽人,能为菏泽的经济建设作出努力、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我们感到由衷的自豪,也感到责任重大。”

他表示,青少年是航空文化的接班人,牡丹机场将为孩子们的航空文化方面的普及教育提供支持,当选航空文化传播形象大使的青少年肩负着宣传菏泽、建设家乡的责任,希望青少年不辜负家乡重托,努力拼搏,乘“牡丹号”畅游祖国河山。

菏泽东盛集团营销总监庄锦彬表示,牡丹机场的顺利通航为菏泽打开了全新窗口,航空文化形象大使承载着航空报国的梦想,菏泽青少年多才多艺,也将以少年活力助力菏泽城市之美。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关工委、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菏泽市少工委指导,菏泽牡丹机场、牡丹晚报、山东扬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东盛集团独家冠名赞助。


上一篇:一组数据看中国减贫成就
下一篇:尼日利亚一监狱遭袭 1800多名犯人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