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湖西创新区”在单县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 刘厚珉)4月6日,“湖西创新区”在单县揭牌。中国科学院科技专家、学者及江苏省丰县、安徽省砀山县、河南省虞城县、山东省成武县、山东省鱼台县等科协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湖西创新区”的成立,对于引领湖西地区经济创新发展,加快区域产业化、智慧化、开放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将与湖西科普联盟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科学家团体的指导、带动和传承作用,利用人才优势,普及科学知识,服务科学决策,助力特色产业,共同将“湖西创新区”打造成区域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的新高地。

中科科学文化传播发展中心将千方百计支持“湖西创新区”的发展,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不断提高湖西区广大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

近年来,单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着力加强创新载体和平台建设,为“湖西创新区”的创建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必将大大提高湖西创新能力,激发湖西人才创新活力,为湖西区政治、科技、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共同唱响“南有西湖、北有湖西”的创新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单县博爱学校被授予 菏泽市学雷锋示范点
下一篇:单县第三届全域旅游文化节 暨浮龙湖第九届文化旅游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