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两名男子因挪车大打出手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通讯员 王 峰) 4月7日,曹县庄寨镇两名男子在菜市场买菜时因挪车发生争执,进而互相殴打,最终两人都被行政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天,在曹县庄寨镇庄寨村菜市场北头路东,张某某和潘某某因为挪车问题发生争执,后开始打架,张某某用嘴将潘某某右手拇指部位咬伤出血,用拳头击打潘某某头部,并用脚踹潘某某腿部,潘某某也不甘示弱,用手将张某某嘴部抠破,用脚踹张某某。案发后潘某某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

从言语争执到推搡再到拳脚相向,最后一人倒地不起,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还原了事情的经过,视频里清晰地记录了两人冲突的全过程,本来是一件小事,如果双方都能克制自己的情绪,互相谦让,就不会发生两人都被拘留的后果。最终,二人被行政拘留。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日常生活遇到纠纷时,一定要冷静。


上一篇:送货男子与保安起争执暴露醉驾
下一篇:这个爷爷不合格,带着孙子敢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