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以专业力量助推传染病防治 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云华) 4月15日,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菏泽市疾控中心的志愿者走上街头,以专业力量助推我市传染病防治工作宣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科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市疾控中心志愿者已拉好宣传横幅,将各类宣传页摆放至长桌,便于市民取用、迅速了解信息。9时30分,活动在中华路辅路正式开始。志愿者主动向路过的市民发放宣传材料,在交流中解答市民咨询,吸引更多市民上前领取宣传页。

据悉,本次市疾控中心出动的志愿者30人,全部来自免疫规划科、传染病防治科、检验科、慢病科、应急办等相关业务科室和市疾控中心第二、第四党支部。

本次宣传的内容包括手足口病、诺如病毒、布鲁氏菌病、麻疹、肺结核等普遍性传染病防治,婴幼儿春季易感类传染病防治,《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提醒市民在了解传染病成因、症状等信息的前提下,科学预防、及时就诊,提升健康素养。


上一篇:中国女足姑娘,好样的!
下一篇:祖孙三代曹州牡丹园里赏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