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牡丹区观摩团 莅临亿联世贸中心考察

本报讯(通讯员 肖 月)6月20日上午,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区长尹茂林等带领经济发展观摩团莅临菏泽亿联世贸中心考察。亿联世贸中心项目负责人刘璐等陪同参观考察。

在亿联世贸中心,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等领导现场听取了世贸中心的情况介绍,考察了建设中的世贸广场、世贸酒店等三个板块。该板块是开放式休闲购物中心,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入运营。通过现代科技、智能化手段声光电的运用,将该区域打造成菏泽乃至鲁西南的商业展示窗口、商业旅游景点、一站式体验式公园,引领菏泽商业新潮流。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已经成功运营两周年的新康庄服装城。刘璐表示,目前新康庄正结合移动互联网趋势,拟进一步把服装城升级打造为菏泽服装批发零售、大学生创业、返乡创业、网红直播、汉服展示等五大产业基地。同时,新康庄服装城将全面整合菏泽服装老市场,提供升级、整合乃至托管的一揽子方案,为菏泽服装产业贡献力量。目前,该公司核心运营团队正在全国各大服装产区和大型服装市场所在城市考察,积极对接全国服装产区供应链和资源,为菏泽服装市场升级新路径,探寻更多参考和借鉴思路,打造菏泽乃至鲁西南区域服装产业风向标。

对于这样的构思和举措,张福龙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新康庄服装城在汲取全国先进经验的同时,结合菏泽服装市场实际情况,探寻更好更优的发展路径,带领菏泽服装市场重塑辉煌。


上一篇:万达美华国际酒店商铺认筹中
下一篇:打造品质住宅 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