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人才夜市”周五晚开市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艳粉) 为保障企业用工,解决群众就业难题,菏泽开发区打造夏季招聘活动,6月25日在菏泽万达广场启动“人才夜市”并举办首场招聘会,活动期三个月。

“人才夜市”作为供需洽谈的新形式,让用人企业和求职者利用晚上闲暇时间进行交流对接,可解决求职者白天没时间或不方便等烦恼。同时,充分利用商业区人流量高且集中、晚间开放、氛围轻松等特点,让招聘者像摆地摊一样亮出岗位,求职者像逛夜市一样找工作,既新颖又接地气。

菏泽“人才夜市”创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尝试在夜间选择“自带流量”的菏泽万达广场作为招聘现场,通过“夜市”和“直播带岗”等当下流行、年轻人易接受的形式,结合辖区企业提供的优质岗位,更好地满足各类人才、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需求。现场除开展面对面交流、“直播带岗”等活动外,还提供就业推荐、职业指导、人才测评、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培训报名等多种多样的便利和服务。

本次活动从6月25日启动,一直持续到9月底,每周五18:30-21:30在菏泽万达广场举行,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登录创天人才网()查询或致电0530-5921111咨询。


上一篇:明年新建建筑“绿色”要占八成
下一篇:98岁“功夫奶奶”火到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