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保质量、提速度 确保重点项目早完工早投产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10月23日,鄄城县委书记孙伟,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要求在确保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见效。县委副书记杨绍青及县领导周传国、陈东明、邵天福、张华、张春联、孙晓利等参加活动。

孙伟、袁红兵一行先后到菏泽可兰素柴油发动机氮氧化物还原剂项目、鄄城低风速风电设备装配制造示范产业园、原料药创新孵化园项目、5380t/a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项目、红船镇中心社区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座谈会上,孙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带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推动跨越赶超的动力引擎。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保障,在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上下功夫,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和施工人员绝对安全;要科学谋划好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保质量、提速度、赶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及早完工、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动力活力。

袁红兵对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篇:鄄城法院:举行新任人民陪审员宣誓仪式暨岗前培训会
下一篇:有效防控金融风险, 不断推进鄄城金融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