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为他人生命续航, 菏泽市民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 11月24日8时10分,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办公室扬尘办主任何永运,作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在济南(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六0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上图),成为全市第61例、全省第1065例、全国第1234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据了解,何永运于2015年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今年9月接到与患者初配成功的通知。在紧张的工作间隙,他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高分辨采样配型和体检。从2001年至今,他先后无偿献血30余次,捐献血小板10余次,且多年来坚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

何永运表示,有机会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感到很荣幸、很高兴,这是一种缘分,更是一名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说:“希望通过这次造血干细胞捐献,让更多人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期待更多人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列中,多一个人加入,就多一分希望。”


上一篇:一声“哨响”,村民夜间出行更方便
下一篇:伏羲尧舜文化研讨会在鄄城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