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单县公开征集2022年度拟办民生实事

本报讯(通讯员 刘厚珉)近期,单县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拟办民生实事项目,在全县引发广泛关注。

据悉,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应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充分体现基础性、普惠性和公益性,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主要围绕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科技教育、文体旅游、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市政建设、住房保障、公共安全、公共交通、健康养老、食品安全、便民服务等多个领域,以及其他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解决百姓民生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原则上在2022年年内可建成的民生实事项目。

单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按照民生实事“群众来提、大家来定、政府来办”的思路,进一步拓宽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力的深度和广度,切实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不断实现全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进单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有一种担当叫博爱
下一篇:记忆只是一种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