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现场观摩“取经”,推进化工园区消防站建设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 11月24日上午,菏泽市政府在东明县召开化工园区消防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住建、自规、工信、行政审批、消防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其间,与会人员到东明工程塑料产业园,实地观摩了园区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如图);到东明县工程塑料产业园消防站,听取了东明大队关于消防站建设情况的介绍,观摩了营房和车辆装备建设。

会上,东明县、定陶区、单县政府分别汇报了化工园区消防站建设情况。王磊对东明等地化工园区消防站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化工园区消防站建设事关应急救援成效,是维护化工园区平稳运行的重要保障,也是评定化工园区是否达标的重要标准。

同时,王磊要求,各县区政府要专题研究队站建设工作,成立工作专班,简化土地审批、房屋产权等手续流程,协调落实建设资金,推动建设进度。市政府将把化工园区特勤消防站建设纳入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和日常督导内容,完不成任务的一律按不及格处理。此外,提高化工园区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落地条件,从源头降低化工园区固有风险。加快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转变进程。要全面推进危险化学品企业信息化建设,实现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要强化企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优化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化工园区安全稳定运行。


上一篇:开展“乳腺癌假体植入术”,让您“乳”此美好
下一篇:浙江:明确延长产假增设育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