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易烊千玺陈哈琳 重聚《奇迹》演兄妹

本报综合消息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的电影《奇迹》释出“奇迹小队”角色海报,官方首度正式曝光阵容。除此前已公布的惊喜客串王传君、章宇、杨新鸣,一众实力派演员田雨、陈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王宁、黄尧、巩金国也加盟该片。易烊千玺与2013年出生的陈哈琳演绎兄妹情,陈哈琳也是与易烊千玺合作过年龄最小的女演员,两人的对手戏值得期待。

《奇迹》由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联手编剧,讲述一个在深圳生活的20岁少年,为了妹妹努力坚持,顽强拼搏,最后获得幸福的故事。

该片已定档2022年2月1日春节大年初一上映。此番公布“奇迹小队”群像的演员阵容,正如文牧野导演所一直坚持的真实质感,众演员在角色海报上都呈现出朴实纯粹的角色状态。


上一篇:央视新闻AI手语主播亮相
下一篇:破56.94亿! 《长津湖》成为 中国影史票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