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参与志愿行动 共创文明家园

本报讯(通讯员 张 涵)初冬时节,寒意渐浓,但挡不住中华财险菏泽中支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情与决心。11月17日下午,中华财险菏泽中支员工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手持垃圾夹杆与垃圾袋来到菏泽火车站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中华财险菏泽中支公司员工对菏泽火车站广场及其周边的垃圾进行清扫,他们用夹杆将垃圾及时清理,并将垃圾桶也仔细地进行擦拭。员工们对火车站广场的文明建设宣传栏进行了清理与擦拭。文明建设宣传栏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文明风尚,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对此,该行员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以及任何一个细节,用最实际的工作来践行文明风尚。

积极参与志愿行动,共创文明家园,中华保险菏泽中支一直以来都以积极的心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树立起作为文明单位的担当意识与责任。该行将用实际行动助力城市环境面貌不断改善,展示中华保险菏泽中支公司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与决心。


上一篇:破56.94亿! 《长津湖》成为 中国影史票房第一
下一篇:太平人寿入选2021年度中国品牌力百强榜